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本人有倒回来写blog咯~~

12月放假还有3天就开学了~惨了。。我不懂明年读什么班咯~会不会是一样的?最好是一样啦~~我不要换班~~而且也是最后一年面对Pn.Lee/pauline Koh!真的是几可怜一下的咯~呵呵 现在放假一直玩。没想到明年就要大考了~~哈哈哈。。。还一直玩-.-; 新的一年了~~加油咯~~
这几天在面子书有看到花心婆@.@我和她又不是真正的在一起~~只是和她说如果罢了。。。她就很快的就叫我老公-.-;真的是不要脸啊~~~ !@#¥%……&*()昨天听我哥说那个女子蛮花心的啦~~~一年不知道换料几个男友@@好彩不是我自己驾车~~要不然啊~!天天都要载她-.-;以为你是谁噢~~~我和你又还没结婚就叫我老公@@Fuck You lar!o0o 说真的,我会电人咩-.-;只是说假设而已~你就无端端叫我XX。。你不怕我会怕你啊~~~你又不是很美。。。真的是搞不懂什么是爱情。。我对你是友情而不是爱情~你是真的爱错人了~那个人并不是我,请给我闪开点~要不然我和你朋友没得做!=p 哈哈。。哎哟,那么小就结婚@@看不下去了~~都不知道那个男人怎样养老婆和小孩叻@@就算做工你也是养不起人家的女孩啊~~~那么低级的人都有~~幸亏我不是那个主角~哈哈哈。。。不然的话。。包红包不知道有多少钱了~=p 明年新年过后可能去考undang&车执照咯^^呵呵
接下来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白头偕老&青春美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