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今天本人吃2餐的KFC之新年快到了=p

今天,我哥下午打包KFC给我吃...我就问我哥:诶,怎么突然打包这个给我呢??他说:不知道你要吃什么所以就打包这个KFC给你吃咯=p 哈哈哈...真巧咯,我妈妈晚上又打包KFC给我吃~~哇老喂,它的饭下午的很难吃....反而晚上比较好吃咯^^不用将的吗;要我肥就打包2餐给我吃xD
这个放假过得很快,倒数27天就新的一年了~妈的,form5来咯~不可以玩了~~现在要读书啊!!!!!要不然就死的很快咯~~呵呵 读书读到2,3个星期后就过新年@@ 没想到那么快的咯~哎哟!明年本人读书也是最后一年读罢了..到时候是做工的日子...赚钱的日子真幸苦啊~~~拼命到~~~~~~~=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