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最近本人很少写blog...

这几天本人好像很忙将的咯...一开电脑没写blog,感觉很不习惯噢><今天才写罢了...当我写很怕别人会看到我的电脑私人治疗咯=p 现在放假了..在家做家务之类...很快就要过年了~又长大了一岁-.-;而我妈妈在外面拔草等...我叻,在写blog...不能怪我的啦~~不是我不要帮忙..><是我很爱玩罢了@@所以做东西就不认真-.-;哈哈哈...不知道我明年会不会跳别班叻...我想应该会5 USAHA吧...希望咯~我的blog好像很少人@@的确是我不认识的人-..-; 唉,无奈的放长假!@#$%^&*() 在家也可以说要发霉了...哈哈哈~ 本人就写到这吧!再见...各位~~明年的P.D不知道怎样-.-;他们扎FEET很懒屌的咯,到现在还没答案@@真令人讨厌啦!很搞笑的是只献给年轻人去罢了...而老人家/小孩没得去=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