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好羡慕別人可以駕車來學校^^

今天,我朋友一些拿了車鎖匙~~我卻還沒== 唉,可憐的我天天~都要走路回@@還好有我哥來載我叻=p 我要考undang~~如果pass了後就可以考lesen去學校咯..哈哈!其實我不是炫..我要方便自己而已~~請大家看好噢! 說到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她和我玩玩還是真的感情叻...我真的很喜歡她~~但她和我說已經接受我了=p 哈哈~她名叫紫樺..也是我最心愛的人xD 今天我和我那條肥仔說:畢業后要去哪裡看戲0.0? 他就和我說Jusco or Tesco== 媽的,如果駕車當然是去遠一點啦@@還要去那麼近做莫噢??真的搞到不明白叻=pp 其實駕車后看戲當然是和我寶貝紫樺說要不要看xD 哇咔咔..其實我也是不懂,沒女朋友的人很喜歡和我們有女朋友的人說埋不3不4的東西== 比如那些結婚一大堆懶話!== 拍拖在一起應該是結婚的咩?我都說沒那麼快,他就偏講我!!他沒腦嗎還是什麽?番薯將!每一天和我說蒙面超人@@ 我聽到怕,有時候我沒理他假裝在聽@@ 不知道爲什麽他長那麼大還要看cartoon??我就偶爾罷了~~他就和我說蒙面超人裏面的人物== hello,其實我把你當朋友而不是把你當你弟弟咯!你一直叫我老婆曾紫樺大嫂做莫?? 雖然我年齡大過你但不要這樣嘛~~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有人叫她daniel嫂叻?? 很期待叻~哈哈xD 可是我班的朋友全部還不知道我有女友叻=p 如果知道的話肯定完蛋了~~爲什麽,如果我生日他們會抓我去她的班3 MULIA“阿魯巴了^^” 可憐的我啊=p

今天我ponteng class去廁所~~那個PN.INTAN在隔壁班..卻沒看到我~~我從後門出~哇咔咔..真失望啊~我老婆沒在班== 隆街等於白隆的@@哈哈! 不過在學校的日子蠻開心的啊~~哈哈..反正我們現在已經最後一年了~哈哈哈哈..再怎麼說我們快就要和SMK SINAR BINTANG good bye>< 但是我會很捨不得她~因為我再也沒機會留在學校看她了..我只好拿成績的時候=p 又係懶噢,我來拿成績哪天他們都嚇著課叻=p 到時候看有沒有時間咯~~叫她陪我拍照=p 哈哈! 好了,本人就寫到這~~哈哈哈哈!! 真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