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我剛剛起身罷了...連晚餐都沒吃..

今天,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會睡到那麼遲........我還以為7點多8點~我就駡了我哥哥說不要吵我脾氣還蠻大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我睡覺的樣子很模糊所以你不要怪我...我也知道我也有錯,但我已經信息給你說:``對不起,我罵你.." 我真的以為8點多一醒來就9點正了~~哇,那麼遲了~~~也不知道晚上要幾點睡...我睡到那麼遲好像做粗活咯~~真不好意思啊~~有那麼好的哥哥就罵他...我真的不會珍惜很內疚啊!!!!

其實,我哥的平心是不壞的..但偶爾好像天氣而已...習慣就好~~我現在才知道...當我小時候無論做錯什麽事我哥都會把一切的事情自己杠...當我小時候我爸爸很生氣的打我...我哥哥也是為我杠...其實我不知道怎樣報答我哥哥...原來他管我那麼嚴都是為我好~~之前我一路來都是一直罵我哥爲什麽你那麼固執...反而現在我的頭腦慢慢開發了...原來我哥對我還蠻好的~~我相信我不會錯怪他吧~~~~我們2兄弟沒有一個夜仇的...真感謝我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有事侯她罵我并不是沒道理..是有道理的~~~爲什麽我會以為身邊的人不會支持我....現在無論什麽生活我都會把自己學堅強起來!在我心目中有哥哥和媽媽...我爸爸已經當他不存在了~~~唉,說來話長啊~~~就算單親家庭又如何啊?我還不是可以過得很好嗎?

接下,如果我沒爸爸的話又怎樣?會死刑嗎?世界上夫妻大把都是離婚啦...有那麼出奇嗎?再怎麼說我會賺多多錢給我家人...事業排第一,家庭排第二結婚排第三~~~如果有人想追我的話...我想還沒到這個程度吧!就算你暗戀我又如何?我不會在外面發生有性的關係!進娛樂圈你們又不是不知道裏面那麼多小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