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今天開周會校長和我們說星期四和星期五放假咯~~~yes!!xD

今天,當我來到學校開周會的時候~~那位老師名叫做Pn.LEE好像沒事做咯~~一直拿事情來搞=.=; 只是頭髮長一點點而已嘛~~需不需要抓呢?真是想不明白啊!而且不是今天check叻...是要每一天check頭髮~~~唉,我想我們那年畢業后學校肯定會變私人學校那麼嚴了...真佩服小弟弟小妹妹啊~~哈哈哈!!xD 還有那麼多年要綁死!說真的她們很陰功~

當我們開了周會的時候...我們就看見那位老師和校長怎麼突然穿到將啊? 好像士兵見啊頭一樣!!我們學校幾時變到那麼serious啊?xD 真可惜的KRS團長退下來叻~~好像退休那樣...學校日子還剩下3,4個月就真的要離開了~~~其實我還是會捨不得學校里的環境!!!

今天真的很夠力~~~我朋友全部頭髮長都是被抓....好彩我剪的早~~要不然我就和他們中寫名字! 我們這間學校幾時變到那麼嚴啊?弄別人都會buang的嗎?老師開玩笑的還是認真啊?今天pn.lee一直看著我頭髮~~我知道我剪了很短難道你也要抓我嗎? 我的級任老師沒眼看我們!!直接上辦公室xDD 

今天,校長上臺和我們說星期四和星期五沒讀書~~~開心是開心...可是放假的時候我會發黴~~不過我個和我說要為我報名undang^^ 我相信我自己可是pass...爲什麽那麼多人要包啊|?如果不可以不是再來咯~~~undnag會難倒那裡去噢?0.0; 炸到咯!什麽都要包@.@; 我沒想你們那麼多錢...給JPJ用我不會給自己用更好! 傻傻得!!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