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駕車去學校啊!!!>.<''

唉,我也不知道幾時才可以考undang啊~~~我哥和我說這個月應該有的考...但我的心裡卻有點怪怪怕怕的感覺叻...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希望快點pass后然後就駕車回家咯~~但星期三的時候又可以去pasar malam走走....哪裡的夜市真的排長龍啊~~~不過去哪裡parking車后....來回我想要2粒鐘吧..

最近我很少寫部落格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將的~~是我想不到還是什麽呢?當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都可以寫blog來發洩自己爽點!其實說真的..我好想進了娛樂圈后就一輩子唱歌演唱會之類的~~就像周傑倫,陶喆以及王力宏之類的~~~不過還是一句話,耶穌不可忘~~永遠記住他與我同在!! 之前我們還沒離開教會的時候....教會的人會找我們喝茶...反而我們離開了后...好像變得陌生人一樣~~難道離開這間教會算陌生嗎? 

然後我就直話直說吧....當我們信主的時候呢~~很多人會粘著你..你信了主洗了禮后呢~~就與我們脫離關係將! 哇...好像很現實的咯~~我也是收到風很多人離開教會了....是爲什麽呢~~~他們之前領詩和伴唱的時候...好像在拖延時間@.@ 不可以快快練完就可以回家嗎?在哪裡一直拖~~看到都閑咯~~~當鼓進到一半又stop=.=; 又重來~~~~~爲什麽他們不要一次過進完全部樂譜呢? 如果我真的是藝人的話....我想你們也會很少看到我吧~~~因為工作忙碌啊...所以要看我都很難~~~如果是真的那麼想看我的話...那我只好做特別嘉賓吧!!xDD 你們也是會suppress吧~~~哈哈!! 但也不出奇啊~~帶來幾首歌曲后我想還要趕下一場了.....如果有緣的話~~~就保持聯絡吧..!!! 真的很期待我的未來做一輩子的歌手~~=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