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今天我心情很好...去了cheras我的心就pek cek!!

今天,我心情很好..但不知道爲什麽去了cheras后我心就變了!那麼久的事我阿姨拿來講我去叮叮場=.=; 連我二姨就一直在我面前說耶穌之類的!!!都不懂他們在想什麽的...我知道我也是基督徒...但你們那麼怕我走歪路嗎?別傻了!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我已經屬於大人了!是你們不知道而已!所以我就很難面對你們咯!一見到你們就聽你們講耶穌前耶穌后!!!!誰不知道耶穌勒?那麼奇怪的事都有!!!

唉,現在什麽時代了!我那麼開心的來又不給我那麼開心的回去...hello!我已經改了很多了咯!!是你們不瞭解我就說我在家去叮叮場..嗱o0o 我是尊重你們阿姨身份而已咯,要不是你不是我的阿姨的話....我怕你沒有臉在這裡而已!!!不要老是那事情來做啦!!!你們這些小人!!!我不要住你家....是啊!或許你說的沒錯,我就是逃避你們~~~怎麼樣...undang好緊還是假期住你們家要緊啊?頭腦不開竅就說聲啦!!!何必那麼大個人和18歲的人吵...要不要臉噢!!! 沒腦!

 那麼,如果我考pass了后..你怕我不會來找你們嗎?我得空上來找你們看戲咯~~那麼小事算什麽啊? 我怕你抓著我不放....你以為大姨他們來看戲我不能嗎?我沒車沒lesen而已...要是我有了后就去你家gathering咯!!!這是我媽媽和我說的報答!!我想,這也算是報答嗎? 哇,真開心,沒想到我的表妹那麼勇敢問我<<自己駕車來>>xD 我說沒有啦....你們也怕我考車後不來載你們嗎?=.=; 炸到的!!!

之前我阿姨幫我們那麼多...現在不知道怎樣幫會他們啊!!心很亂嘞~帶他兒女出去能算是什麽啊?0.0; 無論如何,我要擁有自己的車去找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