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昨天,我外太婆生日...我們就去她家吃東西咯~~當我們吃完東西后,當初我們吃得很飽~~~然後我的2舅公就開榴槤>.<'' 明知我很討厭榴槤偏偏要開~~他開了我也沒辦說不吃=.=; 很多粒叻...好想要拿出去pasar malam賣xDD

過了不久,我們全家人吃了榴槤后便談天之類的...昨天,真的很悶~沒人找我聊...當我看戲我很想睡覺...但不可能睡在人家的家嘛~~醬子整個形象會不見了...=p 昨天的日子很豐富...去了lowyat后就回家一下子然後又再出!xD 哇塞,我真的想不到我吃那麼多榴槤!!! 很討厭這個味道=.=; 2天都是吃榴槤的日子@.@'' 所以我發明了...<<那些年,我們一起吃榴槤>> xDD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爲什麽會jealous(妒忌)呢? 就好像我外太婆生日的話...我開跑車Ferrari 458 spider grey的話會怎樣呢?不爽我? 我們有錢開跑車有罪嗎? 我們有的是錢啊~~為何妒忌我們呢?0.0'' 如論如何我要開跑車在他們面前~~xDD

今天,我早上10點多起身....沖好涼后就要準備去shah alam哪裡吃榴槤了~~shah alam哪裡有free吃榴槤嘛...這是富貴集團所舉辦的~~~如果我在FB寫的話...會不會更多人說閒話呢? 不可想像,當到我拿榴槤的時候呢~我還以為我只拿一粒....而不是啊,他叫我拿2粒=.=; 你知道榴槤在我們的手中的時候是什麽感覺嗎?? 好像給老師懲罰將,拿2粒榴槤在手心然後慢慢的走過去我們的位子....可是老實說''好像係咁樣!'' 

我說實話啦,你們知道我今天去shah alam吃榴槤的事猴遇到誰嗎? 我們遇到我媽媽不想見的人~~他可不是我爸爸...是我爸爸的哥哥也就是我的伯伯......當他看到我們要走的時候...我連眼睛都沒望他們!因為在我心目中他不是我的親人....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搞到醬子...我的伯娘叫我哥...我才望下他們~~當我伯伯看到我們心裡蠻不爽我們=.=; 好像有刺插著他心將...請問下,那間富貴只是你可以做罷了嗎?別人不能做嗎?那間公司也是你開的? 還是你有idea開這間公司呢? 一直盯著我們!!!好像我們曾經有仇恨!!! 你們想知道爲什麽我會不喜歡他嗎?因為他蠻煩的~~新年其實我不想回...但我沒辦法說出口!我只好忍!!! 我爸媽的事雖然我們做小的不能插手....但是我還是會鼓勵我媽媽支持我媽媽~~ 無論我爸哪裡不對...我也沒責怪他~~只是對他變陌生而已....正常的事來的~~

唉,剛剛我爸爸打來...問我吃飽了沒有...我就騙他說我吃了東西...其實,我下午吃榴槤飽~~誰說榴槤不能吃飽的?就算我進了娛樂圈當藝人后...我還是會培養我媽媽還有我哥的感情~~我們 3人遲早會給你們跌眼鏡!!! 我們是可以的......我只是很好奇,爲什麽我堂哥看到我的時候好像很怕啊?我是兇手還是是黑社會老大啊? 看到我就吃榴槤=.=; 什麽意思哦!! 沒錯,我就是很不喜歡你們......其實他人不錯,他口中很多粗口還不用緊...反而說話的時候好像我的好兄弟一樣>.<'' 就說幼稚的話~~頭腦還沒開竅嗎? 還是什麽啊?

有時候,他滿挺可愛...有時候他蠻傻的......說實在的,家人有一個對手比較好~~我們可以一起打拼...但如果沒對手的話,死料咯~我也不在意那些人說什麼閒話...要是給他們當閒話來說就有他們吧....我才不稀罕這些!! 一群的垃圾人!! 整天只會讀書讀書...又不看雲頂老闆讀書?呵呵呵..xDD 我就在這停筆...如果能夠的話~~我希望在線的朋友們可以進來我的部落格看哦! 我人很開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