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其實找錢真的很難....因為我曾經在夜市擺東西>.<'' 蠻幸苦的~~

大前天的時候,我們就去焦賴康樂哪裡擺檔...當我們要開始擺檔的時候~~可以看見很多檔還沒開始~~~我們很早就來了~而且還要給太陽公公嗮@.@ 還蠻熱一下的咯~~其實在夜市哪裡開檔不是簡單的事~~~全部看看就走=.=; 好彩我們不是長期賣...要不然的話瘋掉~~~~~我阿姨很早就來了...她就等我們來一起開~~想不到她也是第一次=.=

接下來,我哥問我要不要上個廁所我就說好吧~~~他媽的那麼遠...paparich跟我關店!!還要走到一段路看見KFC就去上先...過後便走回去看當就買了一個雞腿來盯著肚子xD 我真的想不到到了晚點后全部的臉孔很熟悉的~~本來想叫下她們的~~一大堆靚女...但我又怕認錯人~~~~~如果認錯人很PAI SEH的叻...唉,還是不要啦...乾脆下次就和他們說聲給他們準備也是好~~不會那麼尷尬嘛xDD 是不是將說叻?xD

其實說真的啦...在哪裡可以說喂蚊子和釣魚啦>.<'' 我又坐又站好像釣不到魚=.=; 我阿姨那邊笑我...是!我是第一次來擺檔又如何呢?但好過在家裡發黴啦!哈哈哈! 但我阿姨說租那個小位子要RM50.00 我想是夜市的保護費來的~~xDD 那如果給人欺負的話..夜市裡的人肯定會出來幫吧~~如果沒錯的話.... 我哥很好笑...一直叫我夜市主委...私底下將說是可以的...出去將說肯定給別人''斬我九鹵''那就摻了!!

過後,我家人全部來看我表哥的檔口...我表哥很忙不能來所以找我們來幫手,不能怪~~!!? 我表妹表弟好像沒看過夜市將~~一來到就大呼小叫=.=; 越看越像她媽媽也就是我的阿姨xD 去到那裡都是有她的聲音就是了....爲什麽她那麼開心不要做大琴姐啊?喜事她來舉辦不是跟好嗎xDDD 我想他還到這個地步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