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yeah,終於趕完psv project了~~ 開心^^

 昨天,我們開完周會后就把放書包在進課室...本來我沒中的,那個sam姐就叫我的名...說我的project還沒做完...你知道我很多都沒有叻...才交那兩張而已~~所以昨天才趕快做=p 真想不到我可以用一天沒上課的時間做完全部叻~~ 昨天弄到我手很痛因為我自己轉洞~

 你知道啦...昨天又有針對我的數學老師的節我又沒上~~懶得鳥她啊...進班又吵到死=.=; 他們沒做又不管?為何我沒做一直煩著我啊?她好像在威脅我們..叫我們父母親來學校投訴我們沒做功課一大堆....有本事你就投訴吧!我才不怕你!!我只怕你連老師沒得做罷了...我可以說你當老師天天不進班教課啊~~~你以為我們做學生會死嗎?做老師比我們死更快咯~ 其實老話一套<<老師不犯我..我不犯老師>>是!沒錯..你們老師偉大..但對我來說還不是一個人=.=; 有什麽好怕的? 我尊敬你們罷了...而不是尊敬你后我們很好欺負噢! 太樣衰了啦!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很不懂的..一般男生女生在睡覺沒老師叫他們...而我和欽耀叻...死都要做=.=; 煩不煩噢!!pn.rita呢,她是沒東西的...可是她有時候就好像中邪一樣~~無端端變臉...你們大姨媽來爲什麽不要在家休息啊?還來學校拿我們做學生來發洩~~~我們不是你的洋娃娃...我們是人類而已~難道那麼簡單的事你們也搞不清楚嗎?有些老師真的很陀衰家咯!! 實話說來:<<沒有人將的啦!!那麼無辜給你們罵>>

 呵呵,真快啊~~~~~~~~~~~明天就星期三~那麼快就要過一個星期了...他媽的,時間過的好快啊~~轉到24小時就另外一天了...中五生涯差不多要完畢了~~~不是時候玩~~~daniel啊!!回來咯!!!讀書咯......到了這個時候那個肥仔欽耀昨天很吵的...當我們在psv你一直叫我回班=.=; 果然是求學生啊~~xDD 我在psv課室不知幾爽...雖然有點悶但是還好過上課咯...在班又給老師念經...我令愿在那間課室咯~~如果我班有幾個老師上課不知幾好啊~~~pdg-->cikgu syahmi...bc->pn low...pm-->cik kow...psv->jessie sam姐 pjk^^為何校長不要為我們安排這樣的時間表呢? 6個老師教我們不是很好嗎?還多出數學老師做莫啦....整個豬將哦~~那麼喜歡惹華人...我們華人跟你有什麽仇啊? memang sohai ta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