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今天無緣無故下大雨...害得我全濕淋淋...

    今天,我5點半起身的時候...就看窗外的天一片紅紅.的~~我想該不會要下雨吧...結果還是沒下~到了10點鐘也說是我要下課的時候...老天爺就給我下大雨=.=; 我沒去食堂...因為我也不想跟人逼在一起>.<''

    下課呢...我們最後一年了...剛好雨還沒停的時候..我們就把人家拉出去給雨淋濕xDD 每一個人都要淋xDD 我們真的好像"那些年.我們一起去淋雨''=p 想不到吧~~不知道爲什麽今天的老師那麼多沒來....難道他們是生孩子之類嗎?我級任老師今早就來學校一下再出去=.=; 怎麼哪些老師們那麼奇怪啊!!@.@                       

    其實我已經發覺我學校的guru disiplin cik intan不對勁...怎麼說呢~那麼多馬來人不罵只會和他們和和氣氣說...而我們叻...偏偏就拿我們華人來罵.....你當我們是什麽噢? babi!!!真可惜,昨天沒來!pn.pauline昨天和我們跳運動操的時候...跌倒~~xDD 不過也是好啦...沒來不用給哪些''豬''罵! 看到都很pek cek! 其實那條cik intan去年不會那麼懶屎的~~你上了guru disiplin需要那麼懶屎嗎? 今天我在PSV的時候..突然我班和我說有戲看...我就望上去看咯~~結果是沒腦的intan叫他們拉耳朵=.=; 喂!尊敬我們好不好~~ 是又被抓不是又被抓=.=; balik rumah makan tahi lar! shit u!!

   說真的,我們華人有對不起馬來人嗎?爲什麽那些馬來豬那麼喜歡針對華人啊?我們來求學的...而不是給你們抓的..ok! 我們用wax搽頭髮去學校也是給你抓=.=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快點讀完啊~~~~不想看到這些賤老師啊!!!梳頭都給你屌=.=; 我哪裡得罪你噢~~你不爽你的事啦~~~大懶將!!囧..囧  你不要我用wax搽頭去學校...我偏要~你吹咩!又不是你頭髮...管這個管那個=.=; 不會在家做管家婆啊!!! 也是社會中的垃圾!

  接下啦...我也不知道pn.lee是幫誰的~~上個星期四你還是一樣罵我-.-; 叫我去洗頭...結果我還是沒洗...我才沒那麼傻~~聽你的話去洗就去洗-.-; 哎喲,爲什麽學校會變的那麼嚴格呢~~我們已經最後一年了...難道也不能說看到假裝沒看到嗎? 搞笑咯! 我心也知道你是為我們好...但學生跟老師不能好好的相處嗎? 今天,坐我隔壁的肥仔沒來我感覺輕鬆多咯~~要是他來有和我說那些無聊問題=.=; 他一直對我說哪些問題...如果換成是你們的話...你們會不會討厭他啊? 

  其實或許我真的嚇到...他和我前女友認識不到對方就和她說我可以追你嗎=.=; 如果我是女子我肯定會嚇到啦~~~你還沒瞭解對方是怎樣的~~還要一直問我=.=; 自己怕就說一聲啦~~還問我吃醋沒有....我就老實告訴他....誒,拜託啦~我不喜歡她了...何必要吃醋呢? 做我這個brother不知道你后不後悔啦...自己清楚咯~~xDD 直話直說吧...其實我不喜歡你來學校=p 因為當你沒來的時候閑時很閑的確沒錯~但你沒來我可以清靜很多叻....希望你能夠諒解吧~~無論你又來還是你轉校也好...唉,很無奈..問你怎樣去...第一個回應我就是不懂=.=; 還要將麻煩問我哥@.@ 最多我和其他朋友去咯~~又不只是你一個朋友啦~~~那裡有人那麼大不喝酒的=.=; 問你要去酒吧沒有...你就跟我說我不喝酒@.@ 真的無言了... 

    有些事情叻...不說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說了又怕和你翻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亂啊!!!好亂好亂!! 現在的時間可以使我冷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