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今天放学后没回到家冲凉就去1 UTAMA逛街=p

今天,我和那条傻害NG KHIM YAU ADAM走路回...他真的是西北够力吵!!!!一直说我哥可以载你回没有-.-;我就说我哥不能载他回,他一直求我!还有威胁我说;你是不是我的brother,如果是的话就载我回!!!那星!何必你做到那么衰样噢....o0o 是我欠你的吗??臭几百!你爸爸妈妈没教你啊!!!!屌你的咸家产! 好彩我哥哥没那么快来....不然的话...他傻害到死!硬硬缠着我-.-;我是有权利不要载你回...你想的美啦!!!死傻害-.-;走路又那么懒惰-.-;今天叫你陪我上个厕所,你又不肯...结果也不是给我拉走@@看到老师那边怕=.=你佬未啦!昨天我没来的时候...当自己弄不见MS.KOW的copy和亲手写的答案...你还敢说我的brother那条印度人!!!真的服了你...当我回到家的途中...我本来要去冲凉的...反而我哥bin我就没冲凉了..哈哈,当我们去1 Utama的时候,我买了新年衣服之类的=p 真的没想到那么快买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