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今天下雨天...

  今天也就是刚刚8点05分下了一场大雨...下午就热到beh tahan咯..唉;每个人放假可以出去玩,我就在家里做家务~~没得出-.-;而且现在做家务也是好的,因为要过年了..命苦一阵子咯~呵呵=p 新年的时候就可以拿多红包嘛(红包钱少到死)xD
  哇!我嘴巴烂~~痛到~~~~~~~~~~~~搽了"西瓜箱"没那么痛了...哇咔咔,本人很期待明年的到来~~02月04号-05号本人就不在家..因为我们去P.D玩~~住一晚和我家人之类的咯,最可怜小过我没得去..哈哈哈,我表妹就可怜啦=p 刚上form1明年就form2了-.-;我也差不多要毕业了..还有一年的时间,很快过读书就没得读了...所以现在要珍惜时间去读好这些书~~废事毕业后就没得读了...本人我想通了,去读{大众传播}好呢还是去读{音乐课程}叻??做专卖I-PHONE公司也不错啦..哈哈,又可以拿I-PAD来玩=p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