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刚刚我在面子书(Facebook)和别人吵了起来......

今天我上面子书的时候....我就去别人的profile看咯...他和他弟弟说他的脚踩的很快...我就说那个鼓的bass的确是2粒....他就和我说一粒...呐!明明就是2粒...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学乐器之类的@@就算有学的话..为什么听不懂鼓有几拍子叻?而我没学鼓我都知道是2粒啦....真的搞不懂,当我和他吵感觉上很懒屌!那么大个人就和我吵....你们说傻害没有?我早点离开教会也是好的..不用和哪些kampung废人吵!看到都赌懒啦....我的教堂是荣耀堂!!!我不喜欢那里....因为他们的确很烦!还有我外婆全部都在那里-.-;看到都闲啦!!!!冇啦啦给人屌了一屯@@而且他们说话很直接,我是不喜欢....当你们看到别人说话直接的话,我就会想起''香港戏''就是骂架的时候....整个脸不能看~~~想象中蛮恐怖!!我和妈妈还有哥哥迟早要去SIB CHRUCH了~~哈哈哈xD 那边的人又善良对我们新人又好....人皆关系又随和,不像那间教会将...认识了后,散会又没糕点....这个是教会吗?真好笑的咯..我的教会就是 belakong kasturi 2-2 o0o 焦赖堂更死啦....帕托那么多人讲....整个''嗨人''将!而且那里的人很容易得罪人...说神会做工-.-;的确是骗人....如果它做工的话,他不会把你改变好吗??真的是很奇怪!天天说神会做工....你是谁噢!!!老几啊?你们连禽兽都不入啦-.-;现在是谁被蒙住眼睛??我想好像是你们!叫我改变啊?应该是你们自己改变自己啦.....讲那么多懒觉话托啊-.-;我Danielgor还没发挥出来我的乐器罢了啊....那里吵!!!!我怕一发挥的话...你们就过来粘我叻...林北到时候会给你们掉眼镜!不要小看我!!!!! 整条咸家产将!!!!!呸....垃圾人!
呐o0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