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今天那条废材打电话给我了-.-;

今天,我开我哥的电脑来上facebook...过了不久,那条水又问我-.-;你有去学校拿RM100吗?我就说没有...其实我知道这件事的...我不要去学校拿~~因为我不想看到那条傻害一直跟着我@@我想他也要一个陪伴..而我不是他的partner咯..sorry=p 哈哈,你们不认识就没那么傻害~~等你们认识到他过后..久而久之变傻害了!去哪里都怕@@ 怕懒觉咩-.-;也不是一个人...唉,认识到这个朋友很后悔!!!o0o 听到有RM100他自己不会去拿咩...还要call给我这个brother托啊...将好笑的??!!人家都没有call我问我将的问题@@ 还说,毕业后要不要去ZOO NEGARA叻...我就说看下咯...可是我去ZOO NEGARA的时候是戴眼镜,不像你们的家人咯!-.-;戴帽子...很像傻仔多点~哈哈哈..我想我一毕业后可能约埋我朋友看看咯...去哪里玩都可以=p TIME SQUARE,PAVILLON,SG.W等等~~再约小学朋友出来一起=p 呵呵..可是他叻...思想很低级@@怎么说呢?!上次我在班和他说我毕业后看看可以约小学朋友出来没有...他的眼神就很奇怪...一说到女孩子的时候...就说我喜欢她-.-; 我就说:是啊!我就是喜欢每个女子啊~~怎样?嫉妒我啊?=p 哈哈哈,然后他就安静下来了..感觉上我将做的确很傻害下咯...说话那么直接~~他有我这个朋友已经足够了...但我不认他和我做朋友....因为他没三思而后行,头脑生锈了~~不能怪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