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今天去学校还是拿了RM100...

今天,我哥和妈妈给我想通了...今天拿RM100也是最后一天~~哈哈...好彩我没错过这个时机叻=p 真搞笑,老师帮我看看有没有人然后就让我先进去....如果他们不给我进等下我炸爆学校办公司就惨了xD 哇咔咔...今天拿了RM100感觉蛮爽的...还以为政府玩7我们...原来是真的~~真好啊...那政府不会破产咩??=p 那么多学校了...而不是我们这间学校罢了~~~-.-; 这间学校好像我管得将...走到哪里老师给我先~~其他人全部没得进=p 是不是我Danielgor他们哪些猪怕叻? 哈哈哈哈...我的钞票很新叻=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