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堂舅的大日子...

  今天,我們本來是要做男伴郎的..因為我們睡遲就沒去...哎喲,sayang噢!過錯這個機會了..我沒去堂舅接新娘的時刻...便去我堂舅家集合咯..哇,正想不到當我堂舅他們來的時候呢~~點燃了3條紅袍...弄到整個屋子好像bersih 4.0將~~~多嚴到!!!我們流了眼淚...而不是我們開心...是煙弄到我們很幸苦...我堂舅家後面又是茶餐室...><'' 不會多煙嗎-.-;


  接著,當新娘新郎還沒進來的時候...外面的兄弟一直按車HON....如果我和我哥早去就好咯...跟著按~~很開心的一天...明天請喜酒=pp 今天我的三叔公一直叫我小懶蟲~~我也不知道我得罪他那裡....我也看得開而不會生氣...他講笑我會在意嗎? 我的話給很多人當笑話咯~~~是有些人不知道罷了.....呵呵!!!過後,新娘新郎進來了...有一個小妹妹很美又可愛~~ 可是我想不適合我吧....她很美可是很小><'' 我做她哥哥差不多~~~~畢竟我現在還不想啪托...我上個月已經分手了...但我不會傷心~~~因為她已經對我都沒feel了...我還在意什麽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把愛情好像沒有愛情將的?如果有女朋友又不是很好....我還在讀著書需要女朋友嗎? 當女朋友電話沒錢的時候...做男朋友又要幫他進@.@ 你們知道她怎樣會和我分嗎?我和她說我沒錢...我車都沒有...啊哈哈!!她就問我要不要分...我就說分吧...反正我們性格合不來.....現實咯!沒錢她不要...她要有錢的...就算我有錢我也不會她...我前女友複合...因為她令我已經太失望了....喜歡錢而不是我><'' 我本來想和她說....不如我買死人地給你咯....你那麼喜歡錢!!!人渣就是人渣><'' 唉,算了....我不想提之前的事了~~~我不是心痛...我是覺得他很天真...我又不是真的愛上她~~~~~~~~~~~~我和她只是try啪托罷了...那算不算在一起呢? 我自己也是分不清楚...


  昨天,我的三叔公和我們一直說笑話~~~很開朗的家庭....我的小堂舅呢,他也是問我你有沒有女友...不知道算不算呢~~~他年齡大我2年而已...相差很接近嘛....哈哈哈!可是他身份大過我...不能怪~~~我也不知道我的小堂舅幾時回來和我們團聚~~~~~他星期一就要回kampar了....那麼遠~~~希望他快點讀完書啦~~~哈哈哈! 今天我媽和尾姨和弟媳茶...就是說我媽媽的堂弟~~我外公是大哥~~他是我外公3弟的兒子....呵呵...我還以為全部回來喝的...原來全部FFK!!哪裡可以將的哦~~


 明天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上部落格...我也希望你們能看我的部落格吧~~~也歡迎你們啦!!我人是很好...善良,搗蛋/愛玩xDD 我的舅舅昨天叫我參加跑步...我說想想吧~~考慮中...如果我有跑的話...那不是有我,我哥,小堂舅和大舅父4個去跑?然後拿獎牌回來~~~我也不知道可以沒有....這種跑步好像越野賽跑將的....哇,如果我跑沒的休息?那不是死掉咯?哈哈哈! ok啦,本人就寫到這吧~~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哦!!! god bless me^^ wakaka....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