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10月12号轮到我考试了-.-; 加油!!!我不会放弃我的学业和她!

哇!一个礼拜的时间过的西北快咯....现实星期一了,再过后天就form4大考了.....我要考好成绩!!!!!!我要读书啊!!!facebook可以离我远点吗???哈哈哈...不知道做莫....没上facebook的日子感觉好奇怪噢~~-.-;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Daniel是能够的....无论如何我一定要逼自己读书....我不喜欢书也好也要逼自己读好它!!!!!现在是开始大战了.....希望我可以胜利!!!!现在我读书也就是最后机会了....我一定要自己帮自己!!!别人帮我啊!!!Daniel!!清醒啊!!不要玩了!!现在是要读书的日子了......我明年SPM国语英文一定要拿B.....数学我要拿C或D...电脑我会少上一定....考完SPM怕上不到吗???天天上都可以=p哈哈哈 可是我是不会忘记JoeanChan陈佩君!!她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要给别人影响,自己读好书就够了~~~加油!!!我现在就开始打战!!!我要胜过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