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为什么基督教的人不可以穿有骨头的东西?!那纹身也是邪灵啊!?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去教会的时候不能穿骨头的衣服呢??而那些就说什么有邪灵一大堆...如果是说这样的话,那我们人就不是邪灵吗??真的搞不懂他们心里怎样想咯@@只是衣服罢了或裤子都会给人讲!!不好看!!很难看吗?!都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嗨-.-; 就算不可以...不是我们自己喜欢的吗?算了!我下次就去买庞克衣服,裤子和鞋子^^哈哈...有时候他们很懒搞笑的!!这样不可以那样不可以-.-;请问下谁有听说过基督教不能戴耳环的?真的想象中他们说我们幼稚...你们不幼稚吗???用脑想想啦...o0o 如果纹身的话,他们又开始多多蓝也了..说基督教有不能纹身...我就问做莫??他们就说:耶稣说不可以...如果是将讲的话...叫耶稣来和我说啦!!笨7! 哪些鬼佬有纹身而且是基督徒....他们也不是可以!说那么多废话....看到哪些人都赌懒!我是肯定要纹身的啦~~哈哈...可是我要等毕业后先~~xD 如果我纹身后他们又在讲的话....纹身不是自己喜欢的咩??干嘛老是那么喜欢绑着我们啊??算了!我想去别的教会..开始我的人生比较好~~~在之前那间教会很多人讲是非-.-;请问下我哪里有得罪你们哦!!!为什么你们那么讲喜欢说我...你们自己很好咩???3姑6婆到死噢~~说真的...其实我蛮赌懒3姑6婆在我耳边讲最多话!!!
下次我不会在焦赖恩典堂荣耀堂出现了....我的Joean Cpk啊,对不起哦~~我下次真的不会在焦赖堂出现了...我会去别的教会^^然后的空的时候才去你教会陪陪你^^哈哈...我不会和你分开..永远都不会和你分开...只是教会和你分开罢了^^我爱你~希望你看到这个blog的时候..不要问我为什么....你看到就可以了~~Joean Cpk!你永远是我的最好太太!!!!muack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