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没有了她,我还是过得很好! 可是我听到有一个声音和我说:daniel,暂时不要啪托...事业为重!真的很神奇叻..不知道谁和我说话~~haha

唉,当她和我分手的时候,我心里很难过>.<不知道怎样放下她...不久叻...而且是我分手那天听到一股的声音和我说:Daniel,暂时不要啪托...我会给你更好的女子...别伤心了...有我陪伴你!我心里说这个是谁来的呢??而且4面8方看不到人~~~我想应该是耶稣在我身边安慰我吧~~哈哈..我的福气来咯=p 就算没有了她,我还是可以活下去!她和我分,因为我们性格不适合...这个事女孩最喜欢说的吗??那你们当我们男子在一起那么久....没意思...为什么不要早提分?听人家所我们不适合就分!你当我是什么嗨噢!想想看啦-.-;说你自己没有钱之类的...你和你的朋友去pavillon买衣服....而我之前和你说买情侣手表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了...原来你爱的是名牌!!如果说不名牌的就丢下别人....那好咯!你和我分也是好的...事实上爱钱!不爱人!!贱人一条啦~~呸!之前我和你说:''我会娶你''哪些之类的....我是和你开玩笑而已....你就傻傻的当真!-.-;真搞笑的咯,尽然会喜欢那么Y的人.....就当作我眼光不好~~~哈哈哈哈....你还和我说:我和你分了后,你还会追求我啊-.-;放屁!我再次提醒你!我无法再和你复合的!因为你不配我黄家的媳妇!如果娶你进门的话....不好的事全部发生就不好啦....整个扫把星!!我会换去SIB PJ CHURCH....无论如何,我不想再看到你...你知不知道你和我分的时候,我多伤心啊?我常在心里不给我家人知道...你知道我很难受吗??对你那么懒7好....你尽然将对我!你当我是什么意思?打电话给你每一次叫我老公之类的....说什么家人在!!!!全部在瞒着我....你那么喜欢瞒着我吗?唉,算了...过去的事不想提....只要你这个CB人知道就可以了...不要说那么多懒觉话!我不想听...瞒着我的日子很好过吗?屌你FUCKER臭嗨!o0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