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今天在学校很够好笑=p

今天我在学校考着试...我的SJ交白卷没做~~只是有写名字罢了~~哈哈...然后我班有一个很够怪懒的啦...名叫Jason Chin..男生来的..我们很喜欢和一个全班最黑的印度人玩~~当我们怎样玩过火,他都不会生气=p 这个才叫Funny嘛~~呵呵..当我们在讲白发佬的时候叻...他会生气噢~~就和最黑的印度人Ajunan说:"BABI!U BOLEH DIAM KE?!"然后那个Ajunan一直说:"AH BEK..A BEK BEK..UNCLE CHOW..xD不知道几好笑咯~~哈哈 我只是觉得那条印度人很喜欢惹他罢了...当他发脾气的时候...的确闪人...哎哟,玩就玩啦...不需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啦@@ 真搞不懂...当AJUNAN得空没事做很喜欢找我们麻烦-.-;这个印度人我班主任都蛮喜欢他的咯....哈哈哈哈xD memang anjing=p 他很好笑的是他是PENGAWAS DISIPLIN叻...然后他每次都和其他老师说:"SAYA PENGAWAS DISIPLIN...SAYA MAU TUGAS!xD 我们听了都觉得很好笑....这个PENGAWAS DISIPLIN是叫他管我们班叻....不需要他下去TUGAS~~哈哈哈..他的确很傻害下的咯...不能怪这种人~~脑子有问题的@@ 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