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下午的饭到现在还没饿/陪我哥''隆街''

今天,我和我哥去Menjalala嘛嘛档吃印度饭.....当我吃着的时候,哪些料蛮好吃的叻^^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不知道做莫叻....我到现在还没饿叻.....肚子感觉很斋...吃不下晚餐....今天的饭很够力饱咯...哈哈...第一次吃那么饱的饭=p,的确很奇怪xD
当我们吃完了后...就陪我哥下Bangsa...唉,的确是那么近的...我还以为是下KL哪里....原来是Jalan Duta哪里罢了^^哈哈哈....陪我哥''隆街''咯~哈哈...很奇怪的是我哥要找那间屋子的时候....偏不在.....隆到2,3个圈然后就去问印尼工人咯...问他那间屋子在哪里.....他就说在前面...我们到最后也是找到了^^很开心....本人我们蛮失望的咯...到最后....我们是成功找到有人要租的屋子....哈哈....真的是很奇妙的咯...我想应该是上帝的安排或带领我们进入....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