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有家庭的人

今天,我妈妈回到家第一句就问:''我吃饱了没有,我就说吃饱了''...请问父母说这些是废话还是关心呢?我真的很不明白有些事情与我想象中还要那么残忍的叻....为什么我之前出去的时候。.总是有妈妈管着你也是会令你没的自由...可是到了现在...我爸爸就去pahang哪里做工...我妈就去做点心店咯~~~她做到很夜才回来..而我呢,在家上网,读书和睡觉~~~真的是想象坐牢一样罢了-.-;其实叻..我家人谁都不了解我...除了joean cpk才会知道我的心思在做什么而已~~就算我是孤儿..也是一样要成长啊~~~没办法的^^哈哈哈....我和我妈相处的确是很少...但我喜欢吃什么我还要和她说!!!天啊,这是了解儿子的心情吗???唉,我爸妈没理我....我哥还有理少少啦^^哈哈xD 不过还好过我妈妈....吃东西都不知道我要吃什么...和别人说这件事都觉得觉可笑咯~~哈哈xD 连我都想笑出来了=.=;说什么天上的妈妈吗是一样的!呸!这个是谣言.......对我很好嘛?我不觉得咯...那些不认识就说你妈对你很好....我就说是咩?!这个就好?会不会分清楚呢?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