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今天很无聊的一天。。

今天,我11点起来冲凉等我哥打包午餐给我=p 当我吃完了后就开‘幻影忍者’玩。。可是我没有玩,我只是打坐而已xD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那么无聊0.0 在家看四面墙了~又没东西做~~只好一边写blog一边看书~~顺便温习功课~~我星期一考国语@@ 为什么每一个中五的学生一定要考试~~不闲的吗?我知道要考SPM了~但我没真的没时间玩了。。一定要用功读书考SPM的成绩~~而我不是看国语。。。我是看PENDAGANGAN!!!我级任老师教我们这个科目。。。我一定要拿好来~~他之前教我们读form4 bab1而已~~我相信我们可以xD

如果考完spm过后~~哇咔咔。。。xD 轻松多了,但我们就可以驾车去玩咯~~可是明年全部各走各的~~那我们就和我班的brother说bye bye了,不知道今年的pengawas那么叼的!一直管我们=.=最后一年不可以玩咩?你有资格管我咩?我94年的!你们95-96和97年的!垃圾啦!没资格抓我就和pn.lee讲!!你以为我会怕这些老师吗? 都最后一年了,老师都懒得管我们拉~~我们中五还要你们这些垃圾人来管吗?这是什么天理啊? 回家顾自己的孙啦!管那么多== 哪些大哥都敢抓== 真想不到我也是有在里面啦~哈哈哈! danielgor xD

我们考完spm后..下别的地方玩咯~但是我很期待^^ 我们的jessie sam迟早就要和她拍还有级任老师muhammad syahmi^^留念版~~都不知道现在这些人有书不读== 没想到以后吗?你爸爸开银行吗?不读书不会后悔吗?最赌懒那些小过我的人全部做拉拉仔/拉拉女== 请问下做拉拉仔/拉拉女好吗?没前途@@ 就算进黑社会有用吗?当你有事的时候..你的啊头在哪里?还以为你们可以做大的@@没想到你们还要屌水叫人来=.= 做大佬有用吗?看到警察又闪== 如果说做黑社会最大的主脑呢?你认为他会怕警察吗?其实他们也是有买警察~~不然他们可以那么快放出来?  其实进会没好处的~~~~当打打杀杀的话..你们爸爸妈妈会担心吗?如果给人杀死了...你们父母怎么办? 用下脑啦!傻害! 不要进会就没那么多事上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