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我连续三天没读书......

今天,我的伤风很严重..但我没看医生..只好吃药休息~~我吃了药,然后就开电脑上一下子...挣得顶不顺自己了~伤风是很多痰..可是痰弄不出来@@ haiz..我想考完试后肯定会给老师叼到不像样了...因为我有些空白卷..为什么空白,我不会写@@ 掺咯..给我哥知道的话,我还得了吗?

明天和后天我没读书..我也不知道在家做莫~~我星期五考PERDAGANGAN~~又o lan咯~~级任老师叫的科目@@ 不死我跟你信啦..可是他没那么严重咯,只是讲你罢了~~可是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读书读不进去?为什么人家可以..反而我不可以? 到底什么回事呢?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写信..又讲骗话吗?haiz,中信就中信咯~~没什么事大不了的...如果中了第三封的话,我可以和sinar bintang说bye bye了~~哈哈哈!可是我没那么快啦...还很久~~我已经答应我妈妈一定要去学校~~不可以不去了~~请原谅我一次吧!妈咪!

现在已经几点了,我妈妈还没回>.< 我真的很担心我妈妈...那么夜了还没回到家,很怕她会出事@@ 我只好祷告向主耶稣来看守我妈妈平安的回家~~虽然我没去教会,但我还是可以为我家人祷告!!唉,我不知道下次还要不要去cheras呢~~找我外婆和我阿姨(peggy)总是会问同样的话...你不闲,我听到都闲啦!每次来都会问一样的话@@ 我又不可能顶嘴的嘛...难道他们得了老人痴呆症?为什么你们会问一样的话...为什么你们不要把我也忘记?真好笑咯@@ 很喜欢问一样的问题== 难道这个也是基因吗? o lan的@@ 我家人全部都是o lan的@@一时很搞笑,一时很o lan就是很o lan....好啦..本人就写到这!!再见咯..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