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明天考试了...我相信明天大家可以考的更好噢^^god bless me=p

明天是我们真正考试咯...我相信大家可以考的更好~~哇懒叻..明天考试我还在写部落格xD 真的不用读书的我=p 明天考国语..不知道要带什么去@@我只好带铅笔盒和水壶去学校而已..掺咯,不会做...K1&K2
求耶稣来帮助我做完这些题目~哇咔咔xD 真的是临时抱佛脚!可是今天的blog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这些blog就想到记者所谓做的报道一样...但又不可以乱写东西..真搞笑的事,我今天1点多开面子书遇到变态婆@@ 怎么说是变态婆叻..我问她几岁几年出生==你懂她回答我什么吗?和我说不给你知道...等等你那里硬硬了@@番薯啦!我问你几岁啊!而不是和你说色话== 请搞清楚我在说什么@@ 一直叫我拍照下体给她看== 我才没那么傻咯!请问下你是谁噢?又不是我女友也不是我老婆...为什么一定要叫我开?你想看的话不会开网上的来看啊!为什么一定要看我的@@ 难道我的有那么好看吗?== 真搞不懂这些性@@ 又问我有没有做过@@我当然说没有啦== 过后我问你有做过啊?她和我说有== 屌你啦!你尽然不放小弟弟咩== 看你样子是20-29岁的女子~~hello,其实我可以老实和你说...我又不是鸭@@为什么问我那么奇怪的问题? 幸好我block她了..废事你又和我说懒觉话了== 我不稀罕!当你问我这些怪怪的问题的时候...我心想你是不是陪过很多男人进房间的妓女呢?真搞不懂这些人为什么那么傻害的叻?

就算你是妓的话..也不要对我们将@@我们男生也是有尊严的叻~~而不是给你们女子说屌就屌== 你们是肉难道我们不是肉吗?开棒棒给你看!你就想!废事你威胁我要求放在facebook不是死== 用下脑啦!贱格!人渣!托水咖到死!你爸爸妈妈没叫你吗?好做不做去做歌星陪男子==不是妓那是什么? 你给那些男生动过了有没有细菌噢@@一直和那些安哥发桥== 看到都赌懒! 说那么多废话做莫!傻害! 一直说我们男生得罪你们!!明明是你们得罪我们先!o lan!我不会上当的!!!妓女!!!死远点啦!鸡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