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今天没去学校..

今天,我没去学校..因为我又睡迟了,真的是好累好累噢!好像连续很多天没睡觉将咯~~不知道每次要起床的时候会醒不来~~可怜的紫桦在学校自己傻傻得等..真的很抱歉嘛...我又不是第一次没去学校xD 哈哈!死了咯,不知道要怎么写信咯~haiz==我星期一又考试~~考国语啊!!pukima咯@@不会做啊..xD

其实今天我没去学校也是有原因的...昨天因为上BM,8点-10:25分然后下课过后就SN 10:45-1:10== 真的是很像补习嘛..昨天在上着BM的时候..我睡觉和我的好兄弟和姐妹MAD CHIN,WENG LOK和seyi wong=p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上课会睡觉的呢?是我太累还是我懒惰?我也是搞不清状况啊-;- 今年SPM很多人叫我读好~~我只好逼着自己一定要拿很好的成绩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 星期一要准备开战了..我连facebook都没开..就算开了还能做什么?我考试叻..而不是考facebook~~只好上blogger写东西咯~真搞不懂那些网站...明明看着戏无端端跳出来``咸色网==''难道我电脑有virus吗?还是到处传的??haiz..今天5月放假考undang咯~~车我也不知道要几时才考~~我家人和我说undang pass了后就去学车=p 我要拿auto!!我不要manual==废事上山失火xD 哈哈哈!!当我还没考的时候不要笑人家比较好~~等下轮到我自己的时候完蛋了^^

诶,为什么我基督教洗礼后没人在facebook找我谈天的呢??之前我还没信主的时候我阿姨还有教会弟兄姐妹会一直叫我们来!!但我们没去这间教会的时候,感觉上很冷~~之前我生病..也没人为我祷告== 这个叫基督徒吗? 请问下基督徒的人全部死去哪里了?为我祷告会死?还是我没钱没人接近我?虽然我暂时没去教会也不要将的~~我实在令恩典堂很失望!总有一天我会出专辑的!现在看我不会没关系啦...我一定要强过他们!我不要给他们看遍! 大家都是基督徒需要将做吗?FGA教guitar才RM50而你们教我们乐器要那么贵咩?学这些东西要那么贵??请问下你们的乐器是金来的啊?没学的不能玩== 谁告诉你的?你以为这只guitar很贵吗?0.0不能玩@@炸到啦!我哥和我妈已经决定要去SIB KL成长了!!你们不需要我是没关系的~~人材你们都不要...别的教会要我们嘛~~哈哈哈!如果有一天你叫我去你们教会的话...你要我转回来?没那么简单!没有你们的时候..我还是会靠着主的力量运行我前面的道路!当有困难的时候我会祷告求耶稣的帮助!我也知道在基督里耶稣不喜欢记恨的人~~他也可以改变我的行为...其实我已经释放很多了...虽然我也没去教会我也可以释放自己!而不是你们看到我就问我同样的问题@@ 听到都闲啦!

到时候你们看到我已经变得另外一个人了...因为我已经变成REV Daniel讲师了=p 哈哈哈! 所以天天开christian song也是有帮助我心情~~当不开心可以变得开心...当我软弱的时候他的生命可以把我变坚强..当我孤独的时候他也愿意陪伴我过生活~~总之,他好像天天在我身傍守护着我^^ 其实我现在也是有力量...当facebook的朋友生病的时候我也有为他祷告..神与我同在~我没看圣经我也可以为他明天快点好起来~~真的是好了...真的很神奇=p 哇咔咔 感谢主,有时候我忘记带钱包下课没钱吃东西...我摸摸自己的口袋有RM3.50-RM5之间叻~~真的很奇妙~~可是吃饱下课的食物=p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叻...真的是有~~问题是你们还没遇到罢了!! 好啦..本人就写到这~~再见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