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为什么那么难的小学朋友一定要弄到这个地步叻??

今天,我开面子书看看那些留言些什么东西吗..当我开到小学的留言我就save她电话号码起来然后我不是信息她咯~~~没谈到半去就说我烦..我就没什么东西的,她就打电话给我说不要烦她读书...她上着课!没错!如果烦你可以不要信息回我的啊!为什么要回?回了就说烦!你哪里痒?傻害!我跟你都没有关系有没有仇...何必你对我好像有仇恨的说法!我杀死你全家人吗?为什么要那么对我?我只是想到难得朋友不见就和你说几句话你的死人pattern就出来了== 你不要你自己以为好像很有料噢!也不是一个垃圾!学人家扮有料!嗱!这个给你!--->o0o 你知道她在面子书和我说什么懒觉话吗?她说我侮辱她!马几百!我几时侮有辱她?这个女子西北欠扁的咯!!!说我侮辱然后就block掉我!很好!就算你block掉我有用吗?你不pek cek我pek cek!我侮辱你!你那里不爽不是和我说声啦!o lan!!!!!需要说我侮辱你吗?傻害,我开了gathering你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要不是你完蛋了~~~虽然我不计较....可是你和我说什么?我侮辱?你样子很美咩?又不是很美的人还要多多蓝也!!!!最赌懒这些嗨婆!无言无辜的傻傻给你骂?我妈妈生我出来给你骂给你发泄吗?evangeline tan听好像很靓女!反而是一个丑八怪的名字!!== 如果有小学gathering的话...你出现我也不会打你,因为我不打女人...我也希望你能改过,没想到有那么卑鄙的人,那个人就是她!和我说考试...是!没错!考试可以不要和我信息咯!多多蓝也给你将完咯!没脑的贱女人!
都唔知呢个世界上有咁多傻害人物== 我得罪咩?老是好中意同我搞针对!屌你的咸家产啦! 你读书好厉害?唔睇你出国念书?!! 同我讲咁多嘢咩嗨噢,明知老虎会食人,你重要养肥佢冇?无啦啦郫你屌== 屌到咁爽?我冇出声一直郫你屌咯?焊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