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今天也算是最热的一天...

今天,我睡午觉根本睡不到== 因为我家好像火炉一样的燃烧@@ 热到beh tahan,没想到为什么今天会那么热的!!!我希望快点下雨...但下不出也没办== 哇老,我睡不着就开电脑来写blogger..我相信在网的朋友们..可以看到我将写可以支持一下xD 但我还没放在facebook...如果我放了会不会更多人看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我和我女友变到很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将,我想应该是不适合吧~我想她和我开口说分手..我不要再伤她的心..如果我说不爱你了...你会怎么做?恨我一辈子吗?我的心总是很烦,不知道该怎么解开好呢~

其实我很想对你说出分手,但我不知道如何开口...之前和你说永远这个字我想应该不会永远了...我们感情那么冷...在facebook也不知道要聊什么...来来去去都是聊一样我都闲!就等着你来对我说分吧!对不起,我很感谢你可以用这些时间来爱我...但这个感情的事也不能勉强..如果再勉强下去的话也不会幸福啊..自从我和你在一起后我已经觉得很冷了..我好像有点喜欢我小学朋友TAN KAH BEE(嘉微)可是我想还是没可能了~~她去kampar读4年叻...不可能要我傻傻的等待吗?或许4年后已经有儿女了...我怎么办? 不可能一辈子缠着人家的嘛~ 还有我家人全部都问我..是不是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却逃避说没有...可是我家人知道的话我还得了吗? 有些事情我真的想不通...爱一个女生我只觉得好像浪费时间!可是我今年中五叻~怎么办?啪托读书吗?还是直接读书读得更好呢?我有想过把学业放在第一而男女之前的关系排第二...我希望你可以谅解我的感受....其实你懂不懂我为什么要离开你吗?因为我上facebook的时候会有一个惧怕你问我的问题...说那些莫名其妙的话...你要我怎样回答你?前天你就说我不爱你?如果不爱你的话..我还在你的wall share哪些爱情的话给你吗? 如果不爱你了我还会有心情上facebook和你谈天吗?你想开点吧!不要为了我而想东想西啦!我其实不喜欢这些女生想东想西的~~以免弄出病来就``嗨 Lat了''!

我会把blogger放在facebook...请大家看看吧!我就写到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