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今天考数学...我不会做==

今天,我考数学不会做..好像是整张白叻=p 真的是想不到老师所教过我的@@ 为什么今年的数学那么像addmath的== 真不明白叻...明天考P.MORAL~~我相信我会做...唉,我每晚都是睡不着!!不知道在搞什么..是我想太多吗?很奇怪0.0

下星期我们又放假3天了...因为他们考试我们又不用去~~最近老师很懒抓我们了xD 真傻嗨咯..那条ahmad我们又没得罪他..无端端来抓我们!死屌乱屌那边!我们有得罪你啊?你这个钋街!!你做了guru disiplin又关我们懒屌咩==那边懒屎!!你懂什么叫死吗?你只是下午班guru disiplin罢了嘛...不要以为我怕你!我不怕你这些俗辣!我怕你?你不是人咩?为什么要怕你?有本事来和我们单挑啦!不敢吗?死ahmad!咸色到死!!一直gap我条女托咩== 你要死吗?说一声罢了!daniel哥的女人你也敢吃啊?哈哈哈!!!不要只有我daniel哥而已...还有mah哥,jason哥,mad哥等还没出...很多人...我没时间报他们出来!xD

今天我做完kertas 1 math...那个jessie sam一直拿相机出来拍我们..我们就叫她sam姐而不是叫老师=p 今年我们也是我们最后一年了...我们就叫老师sam姐^^ 但是她不会生气的叻=p 她也和我们玩埋一份~~哇咔咔...几时我今年的日子很好过~~毕竟我又是他们的干哥哥~哈哈哈哈...本人就写到这..再见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