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放假最後一天,明天開學了@@

今天,2星期的放假那麼快就最後一天...不知道你們在放假做些什麽呢xD 我呢,先介紹我自己啦~我放假期終不是玩電腦就是看戲@@ 難得放假就在家很少出去玩~~因為我家人全部都很忙碌做工賺錢啊~所以我一個人在家沒好處的@@ 也算是差不多要發黴了!! 再怎麼說我說中三和中四的人放假就好好過吧,不要像我們這些中五~ 你們放得那麼爽而我們卻要考SPM!!

其實說起來SPM只剩下6-7個月而已~~也是說留在學校只剩下還有那麼短時間和老師們與我兄弟姐妹們相處而已,考完後各走各的路...就很少gathering和他們~~我也不知我班幾時gathering也不知道誰會來舉辦~~我相信我的好兄弟mah哥應該會為我吧!當我級任老師結婚后,我們好像滿自在的~老師天天不在班...睡覺和玩poker card都有~~可是沒玩錢的啦~~哈哈哈,學校的日子真的是很好的回憶!如果有一天我們全部駕車去別的地方的話....話說回來不是很大班嗎?比如去雲頂那些的~yeah,今天過生日就18歲了然後就可以進18pl的戲院里!!

呵呵..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會怎麼過呢~~~好期待哦!說就也不會很久啦~一眨眼已經過去了咯!哪裡會久呢?昨天,我在面子書問人家G6是哪裡!有一個人就進來罵我!說:不會就不要問!下水!請問下我有得罪你咩?有些人說傻害叻...就會給人打==你進會五指山罷了嘛~~又不是總頭!將懶屎做莫噢!在會裏面也不是做小的!還要在那裡多多懶嘢!最賭懶這些人的!!!你爸媽沒教過你怎樣對待人嗎?我本來沒吃到火,看到你說話我都吃很大的火!還有一條水應該算是同幫的啦~~~好像自己很厲害將!他說!:我去club的時候你不知道戒奶了沒有!!哇老叻...和我說這句話啊!!我哪裡得罪你噢!!我問我朋友又不是你!你在哪裡搭棚搞7啊!傻害!就是傻害!!沒變! o lan到== 進會很好嗎?當你出事的時候你的brother死去哪裡叻?小事就可以settle...如果大事的話呢?如何談啊?是不是用來打叻?做小的真的是沒用!!要就做大的啦!例如是幫會阿公之類的!你做小的孤寒到!!!實話說來啦!!進幫會沒什麼好的~~你進去又不是叫你拿刀砍人@@ 進了那邊懶屎和欺負人家說,你玩那裡的!媽的!看到很不爽咯! 你說你要進會?我還認識黑社會的人叻..我學校的好兄弟全部是黑社會的!你要玩嗎?真搞笑~在外面玩== 為何不要在學校裡面玩?說屌水==林北我很怕噢!有本事來學校找我們啦!!!不要在外面!!沒有春嗎? 小的call他大佬來,唉~也是沒用~~過後大佬來了~~還以為很怕將~~那時候我在cc給人欺負的時候 那裡的人還會出來幫我@@ 沒想到你們還要俗頭烏龜@@ 反而他叫越多人出來也是沒用啦~~因為他踩到我們的地頭,再也無法回頭~~過後對方就等死啦! 沒腦!!沒事就惹人家== 這種敗類叫底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