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假期要過完了...

假期下星期就過完了....時間過得真快..我也不知道幾時拿成績~心裡有一種緊張的感覺,為什麼會緊張叻?我很多天沒來學校的~~~昨天我和我家人全部下pavillon走街看電影~~因為我哥要載女朋友放工方便嘛..當她一放工我們就去吃東西..原來pavillion的食物不是人吃的...還要加服務費== 媽的,需不需要那麼貴噢!!沒腦的咯...昨天看那套戲真的想起我童年的回憶...真想不到我們可以和那麼多的馬來豬和鬼佬看電影@@昨天整場full~~我哥女友說首映叻...不怪的那麼快就full啦~~哈哈! 今天那條肥仔沒sms給我也不敢吵我..上次我講他而已叻...而不是罵~~~需不需要將哦~~整個小王帝將==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為我慶祝叻@@ 真期待的..我也希望快點考undang和車lessen~我也有好處的....我哥和他女友去看戲...我又可以meet他叻...是不是很好叻~~不知道爲什麽...我哥今天出一整天@@ 陪我和我媽媽去阿姨家叻自己說很累很累...在自己的女友叻...不會累的~~難道親人也那麼自私嗎? 畢竟他是我哥哥...他媽媽也有一個需要那麼自私嗎? 有時候我不知道怎樣說我哥...等下我說了..他又不爽!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人!!==

我哥說,今年的6月尾要去台灣@@ 我家不是很有錢還要去台灣玩...還有心情玩@@真的是炸到==如果你說你要去別的地方的話...他很快變臉的~~很像做大戲將== 不知道我哥就沒東西...如果你們知道我哥的話...你們很快發覺他不對路@@ 好像有邪在身!!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也就是說要燒掉我屋子!!不要下雨就下雨...要下雨偏不下== 什麽天理噢@@ 老天爺在玩我們嗎?我只覺得很焊咀!

這2星期的假期...我只好待在家...好像精神病院將~~天天看四面牆...就算朋友約我出來我不要出...因為真的很熱~~熱到我不想出去== 就算打機不是要給錢才能打嗎?沒想到我最近變到很乖咯...打機根本就沒得打...好過在家玩~~雖然我加了unifi很快..可是我電腦慢道鬼將== shit將!我很想換一架新的電腦和新的speaker有bass的^^如果我換新電腦的話~~我會玩online game咯...如果我有玩online game的話...我一面上facebook 一面開歌和玩game~~不知道爲什麽...我還是喜歡玩step和s.d.o還有wolfteam^^ 和馬來人玩有些很厲害有些差到還要朋友做cctv看我在哪裡然後就射我== 不是很厲害的人有些人就玩hack== 屌你啦,你玩到不甘願就不要玩啦...拿hack來玩!!垃圾! 我有step的hack也是好的...可以和別人玩~~ 其實wolfteam的hack真的令人很討厭!開了不久全部就dc== step就不同咯!!搞清楚狀況吧!noob嗨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