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今天是拿成績...我沒去學校=p

 今天是爸爸媽媽為我們拿成績的一天..我沒去學校...因為這成績冊遲早都要派回來而我們就拿去環保啦!!何必拿了簽名后..不會派回給你嗎?前年和去年拿了也不是要派會給我們~~我甘願不要拿!就算拿那些老師和我爸爸媽媽說不通的話!!!聽到老師說哪些評語感覺不舒服的咯......

 昨天蠻搞笑的哥哥...他說明天載我回家12點半...我就和他說拿成績沒讀書~~他就叫我不用去...yeah~~開心叻xDD 可惜,前天哪位肥仔和我說明天要來學校...結果他FFK!! 他媽的!!又說星期四會來拿書給我看...唉,反而還是一場空....遺憾..=.= 這個叫信任嗎?我自己也不清楚...不過昨天沒他的同在我蠻輕鬆...希望他天天不來啦...當他來蠻吵的~~他不來我還可以安靜一下~~他有來學校天天一直和我說<<假面騎士>>之類的=.= 我不是真的在聽...我給他面子當他的聽眾而已...他就一直說說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快瘋掉啦~~~~~~拜託,可以不要一直說這些小孩子的話嗎? 問你下次要去哪裡玩你卻好像路白癡將!什麽都不懂...又問我哪裡...我問你反而問回我=.= 炸到../.\也不能怪啦...在耶穌里要謙虛不可驕傲...可是我沒驕傲~~~我直話直說而已...唉,算了...饒恕他吧....!希望他可以改進~~

 今天5點我哥就起飛咯~~當我哥去台灣的時候我會不停的禱告為他和幾個朋友安安心心去和回..把一切的平安交托給主~~讓主來帶他們平安的吃喝玩樂xDD 我也為媽媽做祝福禱告說..希望她做工的朋友全部可以受到耶穌的愛...讓他們可以再重來...饒恕他們是一切的過失...他們的一舉一動耶穌能看在眼裡~~~不如等天來收他們吧!這些jealous失敗的人!

 其實我這幾天也一直在想如果進了娛樂圈后...當歌手,演連戲劇等...我媽媽常常和我說..不要給自家麼大的壓力~~~~放輕鬆~~我就和我媽說,如果不給自己壓力的話恐怕事情會做不好...我要像周傑倫一樣出名~~可是我還是會記住一句話,不可驕傲~~要謙虛....這句話天天在我的腦里出現...我想應該是耶穌和我說的吧?之前脾氣很暴躁...現在很少了..是因為我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當狗仔隊惹我卻要忍...原諒他一次他在犯錯別說我對你不客氣!其實我們當藝人歌手這些忍耐很有限度...你不犯我我不犯人~這句話天天都記在惱里~~做什麽事情先不要衝動....用下頭腦先=pp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當一個很紅的歌手不知道可不可以和家人出去....是可以出的...可是要奶媽在--->(經紀人)!!xDD 呵呵~~如果做藝人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是我的話一輩子是唱歌的~~啪托的事我不會想先~~事業為重...進娛樂圈就是要保持距離男女關係~~免得給那些狗仔看到的話...我明天會上頭條新聞!!哈哈哈~~但也不會像陳冠希啦~~他做到太嚴重了...做錯一點小事還要公開記者道歉@@ 我也會瘋掉!!xDD

 接下來,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出名的歌手...這是我最想要的目的~~~新年one fm舉辦了特備可能我有在里面和大家一起玩~~這是我最想要的目標~~可晴是小師妹..那我不是小師弟咯?哈哈哈!! xDD 當一個人有夢想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爭取..不要事情走了後悔也來不及! 哭也沒眼淚啊~~~~~~~~~~~~~~~~~~~~其實這些忙是忙...但我還是喜歡~~~~如果他們罵你你也要學會忍受這個痛苦!我會的...我已經想好了...拍攝MV及專輯都會認真! 不會白白浪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