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唉,昨天全校換名字了...我本來是Usaha..現在就變Karisma=pp


昨天,我一來到學校的時候要準備開周會嘛~~過了不久全部唱完國歌和校歌之外我們便坐下來~當我們做下來的時候....老師就開始說頭髮長要回去剪明天-->(今天)要check頭髮== 每一年都是講一樣的話不會閑嗎? 你聽不閑我都聽捏了~~學校開戰spm倒數6個月罷了~~哇,時間過得蠻快...真是想不到咯..=p

當老師全部講完后..呵呵,輪到校長上臺說我們全部班已經換名字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換啦,我想之前還沒換新名字的時候是5U...反而現在5U都沒..因為有一個老師進我們的班,她說five u..安靜點~~你知道這個名字會給我們聽出什麼來嗎?當她說five u的時候我就開始懷疑做莫要是罵我們呢?我們得罪他那裡有關於對不住她的??five u卻聽到fuck u== 滿炸到吧~~哈哈..所以校長才要換名字吧~~哈哈哈...我想我說的沒錯吧~~我辦認為也是將嗎?

其實,我真的想不到最後一年的老師全部會把我們當自己的好朋友...特別對我們好叻~~如果是中3中4的話呢...訓導主任可能會對他們嚴點吧~~而我們中五犯錯呢...卻沒罵,和和氣氣對你說這個是錯的...知錯能改~^^聽起來蠻舒服的啦,那裡有人動不動就罵罵罵== 我們這些要聽從的~呵呵=p ushaha是一個不是很理想的班...但我們換去Karisma全部更怪藍叻....

昨天,有位新老師來進我們班的時候...她蠻奇怪的叻..我們進後門她會hoi我們...我們走前門就沒事== 好像為我們看班的body guard xDD 別班進來她也沒管的,都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老師...不錯嘛,昨天的日子蠻爽的...有些人睡的睡覺,有些人說話的說話~~無論我們說多大聲老師不理我們的~~沒想到這些代課老師好像不會管我們~~pn.pauline進過全部靜靜== 她經過罷了嘛,有什麽好怕??我還買很多東西在班上吃勒~~有些人叫我買東西...因為我剛好要去廁所嘛~~廁所出來後就去kantin買餅乾和水~~你知道我買餅乾很嚇死人的~~好像去野餐將...怎麼說呢,我和我的朋友2個人下來然後就去買餅乾大小的紙袋~水呢,卻不是礦泉水,而是100 plus和lipton綠茶~~xDD 老師教我們上課我們便野餐~~哈哈哈!!蠻有前途~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進娛樂圈~~就算要進也不知道如何進啊~~問題是經紀人那裡怎麼辦呢??我要像可晴一樣進娛樂圈和做藝人^^ 希望快點有人帶我進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