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今天用我哥電腦上FB一下就下了~~~~~~~~~~~~~~~~~~~~~~~~~~

  今天,我早上起來11點多就用我哥開電腦上FB...也是剛好我媽媽回來....今天我媽沒做工因為她生病了...唉,她真的很幸苦啊~~~生病還要打包給我吃>< 我真的很對不起她....也不知道我媽的感受,希望他能原諒我吧~~~我也不是故意的....
  
  唉,真搞不明白爲什麽我家人那麼卑鄙!昨天,我爸一直打電話給我@@ 哇老,他煩不煩呢? 打2次電話給我....他問我關於我哥的事情=.=''' 我們哪裡得罪你們或誤會呢?? 爲什麽我哥出國都會好像給你們綁死那樣呢? 出國需要jealous嗎?什麽天理啊!!!!我們不是偷又不是搶是光明正大賺錢來出國....真想不懂..你們說我們沒釋放?還是在說你自己啊?!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爸會知道我哥出國的事情!!?


  接下來,有些事情不想講藏在心裡很難受....講了你們又給我什麽pattern...一句話,就是jealous...jealous就會害死你們! 哎喲!!!!!好彩不是我出國噢....如果我出國這些事的話不知道要不要給我自己家人知道是好還是壞?如果不說,又有人多多話講我們很串 ....我們說了就會jealous好像有針DOK她!!! 唉,那麼多阿姨都是會jealous的咯=.='' 什麽人來的!!! 


  如果有一個人會一樣的東西就會jealous~~~~~~~~~~~不知道他們jealous到幾時><'' 就算在jealous下去的話也不是辦法啊><" 我不是生氣,我是看不下眼了.....才會將說而已,可是這些事不是一次...是很多次了....如果我們有新車你們不是為我們開興嗎?還jealous什麽鬼啦...哎喲!!!!就算駕 新車也要jealous嗎?搞錯沒有噢......什麽心態啊? 我想你們還沒釋放吧! 


 接著,她們不爽我們就會說我們復興一大堆=.= 只是普通車都jealous....如果說是開跑車和名車的話呢?那他們不是jealous到不像樣? 0.0!! nenek將......做工不是有咯~~還妒忌什麽啦!!!沒有頭腦說話就是沒頭腦....唉,不能怪啊~~讓主來帶領他們改變吧....這些沒藥救的人.....之前聽過一句話,基督教是不能jealous別人...反而他們會jealous自己人~~~~這是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