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遲到給了RM1還要抄作文!乾!

 今天,我早上7點20分去學校...剛剛好遲到^^ 而且今天我用wax梳飛機頭然後去學校~~真的是很夠衰咯~~一直給老師按我頭髮!!F*** you!然後那些廢材pengawas叫班的名就站起來回班,當他們回班的時候..不久那幾個pengawas一直向我討錢=.= 我給了他RM1后就以為是沒事了!!他便叫我去dewan..我就問他去dewan做莫...媽的!他又叫我抄作文叻...這次比上次的作文還要多咯!幹你娘!!!過後我遇到kauseling老師~她和我談天...我沒那麼悶咯~~哈哈哈!!幸好有這些老師陪我談天~~如果沒有的話...不堪設想叻...比監牢還要摻!過後有一個guru disiplin老師走過來~~他就用禁止入口的繩子來維dewan...哇老,真的給我想像中是WWE!!xDD 哈哈哈!!我想老師應該是看到多這些戲吧=pp
 

 接下來,我就抄咯...不過這些字還剩下一點點就要抄完了^^ 沒想到我可以抄到那麼快呢~~呵呵,其實我現在就想試著在blogger裏面不要罵粗話...給別人可以看我的好的一面而不是壞的一面=p 爲什麽我會那麼開心呢?我昨天和我女友分了...我卻不會傷心叻...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應該是說我對她已經很冷了~~你們說對吧? 那我就祝你可以找到比我好的男友^^ 

 其實我一直以來這些感情的事是遲早都要分的啦,這是正常的反應...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當我和她戀愛的時候,她會不相信自己的男友~~反而會聽她姐妹的話...這麼說又是我的錯嗎?無論如何我們是不可能了...就算我進娛樂圈也是一樣~~因為我不想連累這些平凡的人...如果我說到很過分的話,那就很抱歉~~我也不想的...這是我最好的辦法就是分~~再怎麼說你是不會原諒我吧...那也沒關係啊...

 昨天我和我媽媽善良關於要進環東藝校的事情...問題那個youtube的人還沒回我信息~~我在等著他的消息~~我做歌手而不是玩玩...是直接到永遠了~~就像張學友這些之類的~~說壓力大也不會說很大還好而已,做藝人就是要面對這些壓力的啊..無論記者怎麼說我,也要想辦法阻止他們~~說怕記者也不會怕啊~~人生也要第一次嘛...對不對?? 如果我進娛樂圈后就很少寫部落格和上面子書~~因為我們的工作會很忙碌啊~而不是有些人那麼輕鬆...其實我老實說啦,這些藝人的壓力也大不了那裡去~~不過我卻蠻喜歡的...藝人壓力大也是有自己的苦衷...要把自己的事業做得更好啊~~


 其實我在學校的日子蠻快樂咯~~進娛樂圈更快樂^^ 進娛樂圈就像我上一年級將而已~~也不用擔心~~就很像補習中心而已^^ 哈哈哈!!xDD yes!我的路就將走吧^^絕不反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