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他媽的!!!今天突然沒心情~~~算是我爸媽要離婚的事情吧~

 今天,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只覺得很沒mood~~~~可能今天有心事吧...就我爸去年的時候要和我媽離婚....可是到今天還沒有簽離婚證書....就算我家人離了婚又如何呢?上次,我哥告訴我...下次你有兒女后不要做不負責任的爸爸!!我說:是的...我不會做到這樣!! 如果中國妹和我爸來找我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辦~~~你們知道中國女子全部很賤嗎?!!! 就算那個中國女子有了兒女又怎樣?難道要叫我認他做我弟弟妹妹嗎? 

 其實說真的啦..我有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又如何?不用死嗎?今天,我的朋友和我談心事蠻搞笑的咯!他說我如果那個女人有了孩子叫我叔叔== 哇老,我沒那麼老啦!!!我只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而已...唉,上次看到我爸的message我都嚇到....突然那麼多女子找他說什麼親愛的>< 我看了都會打冷癥...xDD 你知道爲什麽我看了不要說什麼...因為我相信我媽媽不會原諒她了...男人的犯錯算是什麽? 雖然我不能說什麼...我們做兒子的知道我媽媽在想什麽啊~~離婚是夫妻兩的事...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上次我爸問我,如果離婚你會跟誰..我說跟媽媽...唉,我家人的感情蠻亂水的@@ 

 爲什麽...我阿姨哪些人全部不是姓葉的嗎??為何還要幫他說話呢??當我媽媽傷心你們不幫她的時候...你們還算不算姐妹啊?上次我和我爸去cheras找我外婆談談...他很坦白和我外婆說...他不要我媽媽了...感情合得來就在一起....感情合不來就散啦~~那麼簡單而已...上個禮拜我的小姨打電話給我媽媽就爲了談這些事~~~~~~~~最不好是我五姨,怎麼說呢?我爸和我媽感情都合不來你一直幫他說話~~~~何必呢? 就算我們少一個家人我還是可以活下去...有時候我還蠻羡慕別人有完美的家人....而我卻沒有...沒關係~~我少了爸爸而已嘛...我們還可以堅持到永遠...就算我爸下次會叫我們這些兒子出來...我不知道要不要出@@ 雖然我沒有了爸爸,我還有媽媽,哥和我三人渡過開心的生活~~~下星期老師叫我說自我介紹...我說我來自單親家庭.... 應該可以吧~~我媽爲什麽那麼狠?是因為她沒給我媽媽幸福~唉,算了...我不想再提我媽媽傷心的事了...說到我媽媽傷心的事...我都也不爽~~~~~~~~~~~~~~~~~~~~~ 今天我和我朋友說了...我朋友卻安慰我...我真的很感謝朋友的同在~~謝謝你們!!!! 就算我們畢業后還是可以約我出來喝茶的~~~~~~~~~~~ 真的很感謝有那麼好的朋友啊~~~~~~~那麼好的朋友那裡找呢??呵呵,話是不是將說先?沒錯吧~~~ 就算我是單親家庭又不會死的~~~是活的=pp 我朋友一直說我臉紅要哭了...傻啦!我沒那麼快哭的~~我不值得為這個男人而受委屈!!!!我們會堅強起來!!! 希望你們看了我寫這個部落格的時候...不要把眼淚掉下來噢!!!無論什麽事都要堅強!!!知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