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今天我沒去學校...是我睡遲!剛好是學校spotcheck!!!!討厭! =(

 今天本人我沒去學校,是因為我睡不醒加上學校今天又要spotcheck和上周會@@ 你知道啦,上著周會是一件很閑事情...你不會睡覺,我真的會睡呢~~ =( 上個禮拜就是我在周會上睡覺給老師趕出去!他媽的!!沒事就給那班兄弟害死~~~~~唉,可憐的``大牛王啊''TvT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好端端的還要spotcheck全部叻??? 搽wax弄飛機頭去學校都中還要rasuah我RM1!! 好像駕車給JPJ rasuah!!難道這個是屬於1malaysia嗎? 動不動學校就rasuah我們=.= 難道這個是校長的旨意嗎? 莫名奇妙!!

 明天pengdagangan兩節,數學一節,moral兩節然後下課...下課后華語兩節sej兩節...哇老喂,明天的科目我會瘋掉!!!不喜歡上的課還要上..除了前面我最喜歡上的課~~下課後沒心情上華語課...不知道她是股票輸錢還是月經亂掉,她一進來就給我們看她臉色!!!怎麼說呢~~~我作文上一次拿零分她就一直罵我...現在的考試進步了,我拿10多分~~~好過零雞蛋啦~~~老師卻沒叫我繼續努力!!!我和我朋友說我是不是進步了一點點...他說是的~~^^ 哪裡會像老巫婆叻....我在努力你卻看不到沒關係,反而你很喜歡一進來就變臉@@  

 其實我也不知道學校老師在想著什麽呢......我們身為學生的有得罪她嗎?爲什麽老是給我們看臉色啊? 我要先說明,你做老師也是要找吃的~~你罵學生之類...難道夠你吃飽嗎?犀氣啦!這些老師罵我們會聽嗎???而不是好好的說~~如果你的脾氣改好一點的話...我相信我們也是會很服你!你脾氣那麼臭誰可以服你噢!!! 做什麽事情好心用下頭腦啦~~說我們沒用腦,你們做老師有用腦嗎? 如果老師打學生...哪些老師還可以出校門嗎?恐怕出校門后會給人打死和收尸也不知道啊!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