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明天學校運動會...我想很多人不會去吧!

 明天,學校舉行運動會也是我們最後一年的運動會...我想我們不會去吧...去哪裡可以做什麼東西呢?在哪裡嗮太陽嗎?我不會在家休息嗎~~ 傻的,老師做莫不會選日子的?一定要讀書的時候運動會嗎?>.<'' 早上在那裡沒問題的...可是到了10點多就給太陽嗮=.= 我才沒那麼傻....你們還嫌天氣不夠壞嗎? 焊咀!

 接著,明天的運動會有一個人去罷了....幸好我不是pn.lee教...要不然的話死都要去叻@@ 真的是很命苦啊!叫我們嗮太陽..萬一中暑你們來負責嗎?@.@ 如果有三長兩短的話...你們來賠上我們的性命嗎?什麽都沒保障還要叫我們去@.@''


真開心的一天,我哥終於從台灣回來了...可以使他平安回到家,我們也安心~~不過我也希望他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后就會明白我的心情...^.^ 不知道爲什麽,我今天寫的部落格好像蠻少的叻....大家請別見怪噢~~


其實,大家想知道爲什麽我要開部落格嗎? 因為我開了部落格后...我可以寫不開心的和開心的日子~~讓我可以減低我的心情..如果我在FB寫的話...說不定又更多人說我不好聽的一大堆話=.= 可是在這裡又不同噢~又可以寫你自己喜歡的東西...但不需要別人怎樣管你~~^.^ 自由自在的...不知道幾輕鬆呢~~ 話說回來...我說話有得罪你們嗎?為何FB那麼多搭棚來留言刺人的話啊?=.=''' 不知道你是哪裡亂掉@.@ 總之我寫什麽東西都好..總是很多人刺>.<'' 如果我得罪你..抱歉! 我不是有意的...但我之前罵的粗口蠻多的...可是到現在我的粗口減少了~~ 我想需要一點時間來改吧!=p 蠻開心的,粗口也減少了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