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不知道哪一位番薯在燒笆!!!弄成全馬來西亞都是煙霾啊!

 不知道大前天還是昨天開始,馬來西亞就開始有了很大的煙霾叻~~又關印度尼西亞的事嗎?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爲什麽一個好好的土地要把它給燒了呢是不是還嫌天氣不夠熱啊!?唉,真的是正宗沒腦嗎?== 

 其實我有了FB后就很懶FB反而來開部落格來寫。。我是不是怪人啊?說到FB也沒東西玩啊~~只是查留言過後就下了。。。先說明不是我不要開FB。。是我這架電腦問題開不到叻@@ 我也不懂做莫@@ 總之開不到就是了。。FB開不到就算了。。幸好還有部落格陪著我~~哈哈哈!!xD 就算開FB的話,我整個人都很懶寫部落格更新啊~~~~~~~

 希望馬來西亞的煙霾能夠快點消失掉@@! 醬子會很幸苦!當從我家看出去的時候就是一面濛濛的感覺!!真不自然啊~~ shit!我們也沒證據誣賴印度尼西亞><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之前是有一次,也不知道幾年了.....你們說對吧? 說事實咯,其實我們是受害者!!比lynas還要夠力~~(會誇張嗎?xD) 


 今天星期六,我在家也是會發黴的一天...如果說出來唱歌要off都沒那麼容易叻...我想到時候會很忙了~~因為做這些藝人還要到處跑啊~~~~~~~~~~~~例如:簽唱會,代言人及演戲等~~話說回來我其實蠻想演戲的...可是我沒演過...真的很期待叻=p 哈哈哈!!如果我上電視的話我會和你們說^^ 但不知到你們會不會支持我呢~~就要看你們的心咯~~而不關我的事了=p 

 其實煙霾的天氣弄到好像要下雨將!!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天氣....快點弄人造雨吧~~xDD 或許還有一點點希望叻... 好魯,本人就寫到這....如果你們要看的話待會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放在FB...那不是給更多人看??xD 哈哈哈!!



 

沒有留言: